【执纪监督在一线】扎实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云上秭归讯(记者 宋黎立)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今年5月将在全省集中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5月13日,秭归县召开动员会,县委书记卢辉说,全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宣教月活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卢辉说,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开展宣教月活动,就是以切实的行动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下更大功夫。全县上下要讲好正风反腐故事,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加强普纪普法教育,释放“不能腐”的效应;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筑牢“不想腐”的堤坝。

要聚焦主题,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在秭归落地落实。要动真碰硬加强作风建设,以更大力度纠治“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问题新表现,结合三大攻坚战、正风肃纪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年集中整治行动,切实让党员干部把心思花在干事上、把力气下到落实上、把本事用在创业上。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用好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来源:县委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