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云上秭归讯(记者 向晓飞)5月13日,秭归县委书记卢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卢辉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从事共青团工作的同志要延伸工作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努力用活动引领青年、用精神团结青年、用事业激励青年。各地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团组织完善和构建团的工作体系,积极引导全社会形成支持团的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让团的事业和党的事业同步进步。各级党组织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在投身新时代秭归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焕发青春光彩、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工作办法(试行)》《关于问题线索查否了结件公开反馈工作办法(试行)》《关于从速调查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对象未结问题线索的办法(试行)》。卢辉说,要加大对三个工作办法的宣传力度,鼓励广大干部敢于担当作为,努力形成激励广大干部在一线大胆闯、大胆试的良好工作氛围。县纪委监委干部要认真学习消化文件精神,细化具体操作方案,为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建设朗朗乾坤的清廉秭归作出不懈努力。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宜昌市委动员大会主要精神。卢辉说,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积极支持配合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宜昌的相关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加强协调。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自觉认领,深刻剖析,坚决整改,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来源:县委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