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加靓丽的景区形象迎接八方游客

4月13日,秭归县委书记卢辉到县内部分旅游景区调研,强调要加快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抓好景区安全生产,不断优化景区服务水平,以更加靓丽的景区形象迎接八方游客。

三峡竹海景区自3月8日试营业以来,已接待游客3万多人,营业收入超过80万元。卢辉了解这一情况后,对景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目前景区部分项目仍在建设中,卢辉勉励景区工作人员和建设者要抢抓时机、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质量,抓紧完善景区配套基础设施,加快推进景区项目建设。

在加快景区建设的同时,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在屈原故里文化旅游区,卢辉说当前正值旅游旺季,游客逐渐增多,要加强景区内部管理,不断优化旅游服务,努力为游客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要站在游客的角度谋划思考景区打造,不断优化细节设计,合理布局游览线路,增强游客舒适度、满意度。要加强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及时清理白色垃圾、建筑垃圾,保持景区干净、整洁、美丽的形象。要加强景区绿化,合理选择树种,合理布局景观树和行道树,以更加靓丽的景区形象迎接八方游客。

(来源:县委办)


(作者:何宝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