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江景光电做优 为生态工业强县建设注入新活力

4月2日,秭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在宜昌江景光电有限公司调研时要求,公司要加大投资力度,提高科技支撑,扩大产品产量,加强市场营销;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助推公司逐步做优做强做大,为生态工业强县建设注入新活力。

江景光电公司是去年元月由深圳江景照明公司投资在秭归县建设的一家新公司,主要从事LED研发、生产和销售。从今年2月下旬开始生产LED商业照明、植物工厂照明、绿色防控设施等产品,产品已顺利通过欧美发达国家相关国际检测认证,还有多项技术成果获得国家专利。

杨勇说,光电产业是一个具有极大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在秭归县已有很好的发展基础,江景光电公司生产的产品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也契合秭归县转型发展生态工业的决策。公司要协调深圳总部进一步扩大投资,以总部科研团队为支撑,不断提高光电产品核心竞争力。要积极利用总部科研成果,开发生产适销对路的光电新产品,进一步扩大产能、质量和水平,加强市场营销。县直有关部门要真正解决影响公司发展的瓶颈问题,支持公司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

(来源:秭归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晓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