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豪庭小区:感恩感动温馨融在香草美人节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妇女节,3月4日上午,在龙舟社区金鼎豪庭小区举行了一场令人感恩、感动、温馨的“香草美人节”庆祝活动。



在这次主题为“邻里同欢乐 爱在女神节”的活动中,在感恩环节——爱要大声说出来,“老婆我想对你说”、“妈妈我想对你说”,浪漫的音乐背景,真诚的爱语表达、感恩的祝福话语、热情的温馨拥抱,令现场观众一片唏嘘。在游戏环节,猪八戒背媳妇、心有灵犀、接力赛、双龙戏珠、爱的抱抱等节目,趣味温馨,引人入胜。穿插在每个节目之间的有奖知识问答,更为整个活动增添了一份热烈浓厚的氛围。


游戏结束后,由龙舟社区干部带领在活动现场的广场舞爱好者一起表演了广场舞《潇洒走一回》,全体人员合唱了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并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增进了小区邻里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小区联系单位、龙舟社区、小区物业和小区居民之间的团结和谐,彰显了女性自信阳光的风采,为进一步筑牢基层社会治理基础增添了动力,探索了方法。


(来源:秭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刘玉和 姜美娜 屈凤荣)

责任编辑:丁淑君 王芳芳 值班编辑:向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