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勇检查督导春节前后安全生产

1月17日,秭归县委书记杨勇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督导了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抓实抓细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杨勇一行先后来到全县交通运输4G动态监控中心、恒业客运站、杉木溪超限超载检测站、聚渔坊交通检查站、华新水泥(秭归)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安全责任制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


杨勇指出,春节临近,正值返乡人流、物流运输的高峰期,安全生产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压力增大。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杨勇要求,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要在岗在位组织生产调度和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加强现场管理,重要场所、装置、部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和巡查巡检措施。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强化上下联动,定期查找隐患问题,认真研判风险,落实针对性措施,切实预防事故发生。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和管控,紧盯重点路段、时段和车辆,加大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在华新水泥(秭归)有限公司,杨勇慰问了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来源:秭归发布)

责任编辑:韩晓晴 值班编辑:赵思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