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全力以“复”

秭归法院全力护航破产重整企业的复工复产


会议现场

为推进县内企业破产重整、复工复产,3月18日,秭归法院来到帝元公司,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及破产重整工作推进会。


会上,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姜学龙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的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


一是必须严格执行政府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措施和要求,落实好企业职工的信息登记、定时体温检测并计入台账;


二是规范员工佩戴口罩及进餐要求;


三是做好企业进出口管理,进行进出口管理登记;


四是外来返工人员需要在社区进行报到,进行检测、抓紧时间有序恢复正常生产及销售。


注重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按照破产法相关规定,继续稳步推进破产重整工作,迅速做好投资人招募、审计评估机构的选任及债权申报工作;明确企业破产期间生产经营、财务管理等工作要求,强调管理人要加强对企业生产管理责任,加强破产重整期间对财务的管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对收支进行审批。


随后,帝元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前期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于联系企业的破产重整进度及复工情况,秭归法院将立足职能,开足马力,精准有力协助企业找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平衡点,助力企业科学有序发展。


会议现场


(来源:秭归法院)

责任编辑:罗梅 值班编辑:何昭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