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今天,你投票了吗?


今天

秭归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

进入投票选举阶段

全县102个县人大代表选区

295个乡镇人大代表选区

同步举行投票选举



秭归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上午8点30分,在县政府大楼前,秭归县第25选区茅坪镇第40选区正在进行选举,“秘密写票处”“代写处”等标识鲜艳醒目。



工作人员现场清点到会人数,宣读选举办法、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民投票注意事项,总监票人、监票人查验票箱。



现场选民认真听取说明和注意事项,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后,亮选民证,核验领取选票,仔细填写。随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神圣的一票。



选民杨明明说:“今天参加选举大会,行使自己的权利,选出自己心中满意的代表,感觉非常荣幸,非常光荣。”



选民王仕宽今年80岁,坐着电动轮椅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只有选好代表,他才能代表人民的意见,才能够为民众办事,办好事。”



据了解,我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于今年7月开始启动,全县选民31.55万人,应选举产生1000名县乡人大代表,其中县人大代表216名,乡镇人大代表784名,代表类别涵盖工人、农民、党政领导干部、社区工作者、专业技术人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社会阶层、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等。


(来源:秭归发布)

责任编辑:王芳芳 值班编辑:岳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