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秭归收听收看全省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近日,全省暨宜昌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认真研判了上半年全省及宜昌各县市区经济形势,对照目标找差距,真抓实干破难题,并对下半年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形势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可喜局面,呈现出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进一步提升的良好态势。各地要观大势、谋全局,认清全省经济平稳增长的走势、逆势而扬的态势、长期向好的趋势是大格局和主旋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推动经济建设持续发展;要把稳舵、抓大事,坚持稳字当头、进字为要、好字优先、实字托底抓好经济工作,确保经济增长在合理区间,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以更大力度固底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加把劲、扎实干,坚持用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坚持以斗争精神破解难题,坚持以创造性贯彻狠抓落实,以优异发展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秭归融媒)


(作者:魏启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