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招商引资 加快项目建设

3月19日,在收看全市招商引资和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比学赶超”视频调度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要求,全县上下要超前谋划,建好项目库,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大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秭归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市将实行一月一调度、季度一督办、半年一拉练、全年结硬账。严格奖优罚劣,考核优胜者给予资金奖励,并在调度会上作经验交流;考核垫底者在调度会上作表态发言,以致追责问责。

会后,杨勇指出,今年以来秭归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在全市第二类县市区考核排名中位居前列,但前有标兵、后有追兵,全县上下要警钟长鸣,做到超前谋划,有关部门要与市有关部门搞好对接,摸清秭归县考核指标各方面情况,重点找出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将任务、目标、考核内容安排到项目上去。要建好项目库,在项目库中找出招商重点。县级领导要牵头招商团,通过大员上阵、专业招商、全员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大力招商引资。要加快项目建设,对已成熟的项目要尽快签约;对签约的项目要优化服务,尽快落地;对在建的项目要排忧解难,加快建设进度。全县上下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在全市争先创优,以推动秭归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秭归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向晓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