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岁 科技添彩

岁序更新,春风新意。秭归县因在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表现优异,受到科技部表彰。



2022年正值科技活动周举办22周年,在此之际,秭归县举办了以“携手争创创新型县”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开展了包括“全县科技创新大会”“科技创新成果及人才汇展”“科技研究与开发项目征集”“5.12”宣传周暨第十四个全国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线上及线下科普等一系列科技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重视科技、鼓励创新、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也更加坚定了秭归县创建省级创新型县的信心和决心。


科技活动周作为全国性的大规模群众性科学技术活动,是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普及协调发展的重要载体。下一步,秭归县将继续以省级创新型县建设工作为抓手,以科技创新引领县域发展出彩,让更多科技成果惠及人民、服务人民。


(来源:县科技经信局 彭冰洁)

责任编辑:肖飞 王芳芳 值班编辑:向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