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县召开各界优秀代表人士座谈会

1月16日上午,2023年全县各界优秀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秭归县领导与代表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县委书记杨勇出席会议并致辞。


杨勇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秭归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各界朋友致以美好的祝愿。


杨勇指出,2022年对秭归来说极不容易、极具挑战、极为难忘,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及疫情旱情等超预期因素冲击,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书写了一份难中求成、十分不易的答卷。


杨勇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补回疫情对经济造成的损失、努力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关键一年,也是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秭归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实干苦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秭归篇章。


杨勇希望,全县各界优秀代表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参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继续恪守“理想信念高于天”的政治情怀,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继续保持“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再创佳绩。自觉把自身事业发展和进步置身于国家和省市县发展大局中,矢志奋斗、接续奋斗、永远奋斗,创造更多更辉煌的业绩,不断推动秭归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


座谈会由县委副书记张学书主持。与会人员观看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专题汇报片和文艺演出。


(来源:秭归发布)

责任编辑:汪勤 值班编辑:刘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