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庆典,屈原故里心向党!


百年风雨兼程

百年风华正茂

7月1日上午8点

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中央电视台对庆祝大会

进行了现场直播

秭归全县上下

怀着激动的心情

集中收看了直播盛况

共同表示

将坚定不移跟党走




在家的县级领导和部分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在县委县政府综合大楼九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上午7点45分前,县领导身着正装、共产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早早就坐在会议室里耐心等候。上午8点,大会正式开始。党员干部收看时坐得端端正正、看得认认真真、听得仔仔细细。


集中收看结束后,县委书记卢辉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彰显秭归党员干部的精神风采。要深入宣传挖掘我县受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事迹,向身边的典型学习。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收看。总书记的讲话激荡着每位共产党员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信党爱党为党,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





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县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身逢盛世,将不负盛世。大家表示,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党争光,为党旗添彩。



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50多名党员干部,统一着正装,满怀激情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上午8点不到,县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就集中等候在会议室,聚焦央视一套电视节目,殷切期盼着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当习近平总书记出现在电视画面上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县委统战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工商联、县人才中心四个单位的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让大家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



县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认真思考、积极交流。




100多名秭归籍在宜昌务工的流动党员聚集在秭归县在宜农民工服务中心,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这些流动党员平时分散在宜昌的各个工地、餐饮企业和个体商户当中,正是由于党组织的凝聚力,这些流动党员才离乡不离党,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用担当作为服务秭归、建设宜昌。庆祝大会结束后,秭归县在宜农民工服务中心16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县国土资源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化旅游局、子归文旅投公司在县影剧院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真切感受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既激动又自豪。 




县职教中心200多名教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习总书记的讲话,把全体教职工带入了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中发挥的核心作用。全体教职工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讲话要求,更好地坚守育人初心,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奋力实现“技能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


秭归县直各单位、各乡镇、村也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踏实肯干的作风,续写大党大国昂首奋进之荣光,以问心无愧求得初心无悔,把党的光辉历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磅礴伟力,为全县乡村振兴继续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

不忘本来方能开辟未来

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

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祝福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前程似锦


(来源:秭归发布 )

责任编辑: 罗梅  值班编辑:郑红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