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发挥功能性党支部作用 推进幸福小区建设

社区如何治理?如何发展?治理体系如何构建?在推进“幸福小区”建设中,秭归县住建局坚持党对社区治理工作的领导,积极与包保片区功能党支部其他成员单位对接,理清职责边界,明确任务清单,全力做好幸福小区建设。



6月23号,秭归县住建局召开“幸福小区”建设周家湾片区功能性党支部会议。县住建局党组书记、橘颂社区党委书记、湖北银行秭归支行、农业发展银行秭归支行和武汉农商行秭归支行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讨,大家一致认为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建设“幸福小区”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架构长效机制,找准工作切入点,始终将“三线融合”、“四级构架”贯穿其中;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整合各方力量,齐抓共管,落实好交办好老百姓的实事小事。




各责任单位前往周家湾片区认领各自所划分的责任区域,并与小区居民谈心交流,了解居民意愿诉求,进一步掌握了小区居住、环境卫生、文化生活等情况,为接下来的下沉社区夯实基础。



近年来,秭归县住建局围绕“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发挥党组织作用,实行一名班子成员领办一件实事,在燃气、污水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城区道路改造、物业服务等领域听民意、解民忧、办实事。


(来源:秭归县住建局)

责任编辑:陈晓燕 值班编辑:周小雨


(作者:熊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