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辉:“四个毫不动摇”做好公安工作

(记者牛莉 魏启迪 通讯员 杜静)2月20日,在县公安局召开的2017年春季作风集中教育整训会上,县委书记卢辉对2016年度全县公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公安工作提出了“四个毫不动摇”的新要求。

一是毫不动摇的把坚定政治方向贯穿于公安工作的始终。要牢固树立“刀把子”的职责使命,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把公安工作始终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确保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毫不动摇的把法治建设贯穿于公安工作的始终。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强力推进规范执法、推进公安工作改革,全面提升法治能力和水平。三是毫不动摇的把平安建设贯穿于公安工作的始终。要当好维护稳定的主力军,在情报预警、应急管控、依法打击上掌握主动权;要当好社会治理的排头兵,在警民联动、社会共治、“互联网+”上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当好人民群众的保护伞,在专群共治、以打促防、群众满意上获得新赞誉。四是毫不动摇的把从严治警贯穿于公安工作的始终。做到狠抓政治建警不放松、从严治警不放松、从优待警不放松,全面提升民警素质,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平安秭归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在为期一个月的春季作风集中教育整训活动中,县公安局将陆续开展舆情引导讨论、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讲座、执法规范化培训、大数据和新警综平台运用培训、视频侦查业务培训、武器警械规范使用等,切实提升全警素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